续忆

“即便是微光也要永远发亮”

官宣【上】

  • 甜度预警

  • 年龄差

  • 张真源x我

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入!!!

         请勿上升真人!!!

         ssx文笔!!!



      今天是4月16日,真知棒和爆米花们一如既往的筹备着张真源的生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张真源这边,飞总办公室

    "真的想好了?真源,小柠,官宣可是大事,不是儿戏"

    "飞总,我想好了“张真源紧紧握着你的手”所有后果我自己承担“

    ”真源,你可要想清楚,官宣之后不光是脱粉,网暴,小柠也可能会被一些不理智粉伤害,她跟你不一样,她是素人,她还是个学生,你也不想看她受伤吧“

    ”飞总,我和张哥商量好了,拍官宣照的时候我不露脸,所以您不用担心“

    "哎,孩子大了,有自己的主见了,我不管了,你们自己看着办吧,有事就来找我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谢谢飞总”张真源说完刚想拉着你走,飞总却说

      “小柠,你先出去,我有点事找真源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"

       你走后

        "真源,不管发生什么,都要记住,你是一个男人,要把小柠的利益和安全放在第一位,小柠还小,在重庆除了小染,你就是她唯一可以依靠的大山,你要保护好她,当初严浩翔那小子就没和我商量就官宣了,后来小染不就是一直被ss骚扰,我希望你要吸取教训,记住没有”

        "飞总,我知道了,放心吧,我会保护好小柠的“

        ”行了,去吧,小柠肯定等急了“

        ”飞总再见“

        ”嗯,去吧“

        ”小王,记得今天真源生日直播的时候要给控评,不要让舆论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“

       ”好的,飞总“ 

         回家的路上

       ”飞总和你说什么了”

 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是跟我说了说今天生日会的流程"

       ”张哥,你...真的想好了吗“

       ”怎么,后悔了"

     “不是不是,当然不是,只是我怕你太累了,一边顶着舆论,一边还要照顾我,我还经常惹你生气”你的声音越来越小

      “现在知道我不容易了?昨天不知道是谁在站在沙发上叉着腰,阿,趾高气昂的跟我对峙”

        ”那...那...那是个意外,再说了,是你先惹我生气的"

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怎么惹你生气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没说话

      “别告诉我是因为我不让你穿那几块破布你生气了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然呢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这是为了你好,现在刚什么时候你就穿短裙,而且上衣还那么露,是我没钱给你买衣服还是怎么着,你要是感冒了怎么办,对不对,宝贝”

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轻声细语的哄着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这次是我错了,我下次会注意的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真乖,我带你去超市买点菜,马哥说晚上直播结束后在家吃火锅”张真源摸了摸你的头

       “那可不可以买一点零食”你眨眨眼睛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给小柠买零食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耶!张哥万岁!”说完你“吧唧“亲了张真源一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这就没了?"

          "不然还想怎么样“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指了指嘴唇  ”至少这里得亲一下吧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轻轻打了一下张真源,说”你好好开车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"怎么还害羞了,以前可不见你这样,以前你可是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张真源!你要是敢说我去跟我姐住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不说了,不说了”张真源摸了摸你的头,小猫咪炸毛的时候挺可爱的,但是该哄的时候还是要哄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        我又发了一遍的原因是我手残摁错了,我还能干点啥,我准备把这个文章的下出完,然后写一些时团的car文,那么说我写谁的比较好,评论下面投票吧,热度最高的我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宋时苒~咩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1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