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的祝福

“即便是微光也要永远发亮”

官宣【下】

  • 甜度预警

  • 年龄差【相差六岁】

  • 张真源x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入!!!

         请勿上升真人!!!上升ss出现在你床上!!!

         sxs文笔!!!






        🐎:马嘉祺

        🦊:丁程鑫

        🐟:宋亚轩

        🐺:刘耀文

        🐿️:张真源

        🐻:严浩翔

        🐇:贺峻霖

         🍿:粉丝

         🍋:你【雷柠涵】
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别墅之后

   “崽崽,你先把文字编辑好,一会儿到点儿就发“🐿️

     ”好~“🍋

       下午16时16分   vb

    “蓄谋已久,得偿所愿,山水一程,三生有幸,张夫人@张真源的小柠檬“【你的背影图片】

     ”荣幸之至,如你所愿,余生有你,皆大欢喜,张先生@张真源“【张真源的图片】

     果然一官宣,就肯定要上热搜,而且还在第一位

     不过,真知棒和爆米花没有闹,只是有些脑残粉,yxh和键盘侠在造谣,就连路人也默默送上祝福

     “妈妈的好大儿,给妈妈看看我儿媳妇儿长什么样”

     “嘤嘤嘤,没想到啊,有生之年我还能看的张哥官宣,这太感人了”

     “纯路人,祝99,也希望大家不要喷这对情侣,现在饭圈真爱不多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本以为会该脱粉的脱粉,该骂的骂,你做好了一切准备,可是这景象,把你给惊呆了,你混迹饭圈这么久,还是头一次见

       “张哥,这...是不是飞哥找的人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飞哥能这样做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窝在张真源怀里,说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像也是哦,飞哥有这钱,还不如买拖孩儿呢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这真的很奇怪,我本以为会是该脱粉的脱粉,该骂的骂,可是现在非常和谐,就连翔哥官宣的时候都没这么和谐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能还是因为你男人帅吧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自恋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你就挣脱张真源的怀抱去沙发另一头回复评论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vb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张嫂,照顾好张哥噢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嫂子,你今年贵庚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嫂子,咱就是说张哥要是欺负你你跟我们说,我帮你收拾他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嫂子......“

        你看到你的vb下全是粉丝的关心,叮嘱,你怎么才发现她们这么可爱,而且自己现在马上破三百万粉丝了,这...纯属是沾了张真源的光

于是你一条一条的回

        "好的,放心吧”🍋

      “桃李年华”🍋

       “啥意思”🍿

      “自己去查哦”🍋

      “好,他不可能欺负我,顶多也就是我欺负欺负他”🍋

        你看回复的差不多了,准备起身去看看今晚穿什么去张真源的生日会突然你看见一条私信

        “嫂子你在吗”🍿

        “在啊,怎么了”🍋

        “嫂子,我有一道题不会,您能帮我看看吗"🍿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什么题啊,我看看,还有,我感觉咱们俩之间好像不用“您”这个称呼,显我老“🍋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嫂子,您确定咱俩差不多“🍿

         ”我怎么不确定,我才20“🍋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我去,嫂子你这么小吗“🍿

        “用不用我把我身份证拿来”🍋

          "不用不用,嫂子,那张哥这是属于老牛吃嫩草了呗“🍿

         ”对对滴,对了,题呢“🍋

         "o对对对,题"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合成与分解】

         ”这这这,我不会“🍋

         ”嫂子,合成与分解你不会!!?"🍿

        “实不相瞒,我高考就这样的题拉分,不然我就能报清华北大这样的学校了”🍋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假的”🍿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高考697,不信你问张哥”🍋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信,不用问张哥了”🍿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等一会儿,这题我肯定给你研究出来”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了一眼张真源,心想好像也只能这样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张哥~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怎么了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你过来一下呗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咋啦“张真源走过去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我有一道题不会,你帮我看看呗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我家宝贝不是高考697分呢嘛,有什么题不会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合成与分解“你声音越来越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脸一下子黑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合成与分解是吗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嗯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题拿来,我给你讲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在纸上画来画去,然后你听着比较重要的地方你发语音给粉丝过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听懂了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嗯?没有”你很懵的看着张真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再给你讲一遍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不用,我自己研究研究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把张真源画的那张图给粉丝发过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尽力了,我也没听懂,你要是听懂了,你给我讲讲,张哥一会儿还要问我”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嫂子,包在我身上,我一会儿把答案给你发过来”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感谢’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接了一个电话就出去了,说是有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答案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嫂子,我做出来了,我发你了,你直接写上就行”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咱们加一个vx吧”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嫂子,不行,我很吵的,会打扰你的”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喜欢吵的,咱们俩挺投缘的,我主要还是怕张哥还会问合成与分解的题,到时候我好找你帮忙”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,嫂子”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以后别嫂子嫂子的叫了,我叫雷柠涵,你以后叫我小柠就好”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小柠姐”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俩聊了一会儿,你就去把这道题做了,刚放下笔张真源就回来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。崽崽,做出来了吗”张真源走到你身边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做出来了,你看”你把纸举到张真源面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看了看,揉了揉你的头发,说“崽崽真厉害,一点就通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”你在心里感谢这个粉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去吧,换衣服去,一会儿准备出发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播场地是在一片露营的地方,然后布置了一下,之后按照以往的套路,只不过在直播尾声的时候把你和刘柒冉【严浩翔老婆】请上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接下来请我们的神秘嘉宾登场”士大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和刘柒冉背对着摄像头上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hello,大家好,我是张真源的女朋友,你们可以叫我小柠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hello,大家好,我是严浩翔的女朋友,你们可以叫我小冉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是这样的,今天不光是小张的生日,也是小柠的生日,但是小柠家里是习惯性的过阴历生日,所以说我们打算陪小柠过她的阴历生日,但是祝福还是要有的,你们六个个加上小冉,一人一句祝福,一会儿小张和小柠互送祝福“士大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愿 小柠每一岁都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。生日快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真源新的一岁能和过去不开心的事情和解,生日快乐“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希望小柠不需要特定的节日,每天都能平安喜乐。生日快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真源每过一岁旧布景倒退,但愿绝望和无奈远走高飞。生日快乐’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【后面基本上都是这样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张你大,你先说”士大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世界那么大,遇见你很不容易。而恰恰我喜欢的样子,你都有,前路漫漫 当克己 当慎独 我的小孩,生日快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星星是银河递给月亮的情书,你是世界赠与我的恩赐,岁岁年年,深情未减,所有人都祝你生日快乐,那我就祝你永远爱我。生日快乐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哦~"AL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礼物归你,你归我”张真源在你耳边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除了先生的美色,不接受任何贿赂”你也不甘示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夜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,可是谁又记得有麦这回事儿呢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了【官宣】这个文章正式完结,如果大家还想看张真源x你的文章,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,上一章那个神秘的boss是女主的弟弟,详细的小说大家可以去话本搜索《张真源:妹妹甜度百分百》不过最近我要把之前的内容删掉重写,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写到这个进度,大家先不要着急哦




         大家晚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宋时苒~咩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