续忆

“即便是微光也要永远发亮”

官宣【中】

  • 甜度预警

  • 年龄差【相差六岁】

  • 张真源x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入!!!

         请勿上升真人!!!上升ss出现在你床上!!!

         ssx文笔!!!

        🐎:马嘉祺

        🦊:丁程鑫

        🐟:宋亚轩

        🐺:刘耀文

        🐿️:张真源

        🐻:严浩翔

        🐇:贺峻霖

         🍿:粉丝

         🍋:你【雷柠涵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可能用得上】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不说了,不说了”张真源摸了摸你的头,小猫咪炸毛的时候挺可爱的,但是该哄的时候还是要哄的

         ”张真源,从现在开始一直到家的这段时间我们分手“你撅着嘴说

         ”小柠,你是不是生气了“张真源憋着笑说

         ”是的呢,前 男 友!“你咬着牙说

         ”那前女友怎么样才能不生气呢“张真源带着略微调戏的语气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生气了,生气的非常彻底,不是,张真源什么意思,我生气了,他还不安慰,还问我怎么样才能不生气,不是说女友对男友说分手,男友应该显得很慌张,然后轻声细语,特别温柔的安慰嘛,怎么到张真源这里就.....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,钢铁大直男,你的高情商呢,你的细节呢,你的安全感呢,让宋亚轩那只大壁虎吃了嘛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越想越气,心中的委屈一下就上来了,你觉得张真源对自己只是出于新鲜感,甚至觉得张真源外边有人了,就说嘛,粉丝和爱豆怎么可能有结果,今天自己不给张真源一个教训,怕不是以后就更无法无天了

         ”张真源,你停车“你强忍着心中的委屈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没停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停车!“这句话你几乎是喊出来的

         ”怎么了“张真源见状马上靠边停车,并且把车门锁上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" 你把门打开,我要下车”你边说边解安全带

         "你先说怎么了,我再开车门,好不好“张真源一边说,一边解安全带

         ”不要,你把车门打开我要下车“你说

        ”崽崽,我晓得你跟我闹脾气,但咱们有话好好说,好不好?“张真源说

        “张真源,你是不是外边有人了‘你哽咽的说

         ”崽崽,你怎么能这么想呢,我怎么能外面有人呢“张真源不理解的说

         ”那...为什么我跟你提分手你一点都不伤心,不难过,甚至想笑,你肯定是外面有人了,你跟我说实话,是哪个小妖精钩住你的魂儿了,我...我能原谅你“你说

        ”崽崽,我外面真的没有人,我那是晓得那是你闹脾气,看你气鼓鼓的样子很可爱才想笑的“张真源轻轻的哄道

       ”我不信,你骗我,你现在都骗我了,你不爱我了“你哭了

      ”崽崽,怎么还掉金豆豆了呢,不要哭了,好不好“张真源轻轻的哄道

        你还是哭

       ”崽崽,你要是不哭了,今天我就多给你买几包零食,好不好?“张真源一边说,一边帮你抹眼泪

      ”真...真的嘛?“你说

      ”真的,不要哭了,乖,我们去买零食“张真源宠溺的说

      ”好,我们走“你破涕为笑

      "崽崽,走之前要把安全带系上哦”张真源说

    “你不是也没系嘛,我帮你系”你冲张真源甜甜一笑,然后就过去帮张真源系安全带

      你系安全带的时候还不忘占张真源便宜

      【亲了一下脸,摸了一下张真源的腹肌

      然后你恢复到你以往的神态,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一样,  张真源只是笑了一下,没说话

     “走吧"你一脸平静的说

       ”崽崽,你安全带还没系呢“张真源一脸坏笑的说

       ”我帮你“张真源说

       你看见张真源过来了,马上闭上了眼睛

       但是张真源也只是帮你系个安全带,什么坏事也没干

      “崽崽,你想什么呢”张真源轻轻敲了敲你的脑壳

        你在心中默念“我哩,我哩脑壳 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现在不敢说出来,现在张真源危险的很,要是说出来就......

       “崽崽,你不会以为我要亲你吧“张真源说

         ”当然没有!“你脸红了,这个男人是会读心术嘛

         ”没有...没有那就好“张真源一脸坏笑的看着你,心中不知道打什么小算盘呢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下一秒张真源就亲了上来,不过并没有持续很久

         ”唔...“

         ”咔嚓“

         ”呵,我看你们还能甜蜜多久,小柠永远都是我的“

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         【下】我会在29日发,有错别字的地方大家多多包容,晚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宋时苒~咩


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0)

热度(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